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《遊戲王ZEXAL》第50~54集心得。

トロン真的超棒的wwww

好喜歡這個角色wwwwwww
不管是故意裝著小孩子口吻的トロン、
冷靜中帶點嘲諷口氣的トロン、狂氣大笑的トロン都超棒ww
我真的超喜歡腹黑的wwww
老實說比起那種真的是小孩子內在的正太,
這種表側是孩子、內在早就老大不小的合法正太更喜歡!


[50]

「わぁ~おっきいケーキい!」

「ぼく、トロン! トロンっていうんだよ。」

「ぼくね、ケーキだぁーい好きぃ!」

「おじさん。あなたたちのこと...ぶっ潰してあげる。」
超愛的一段www
真想一直Repeat他的聲音wwww(病



我在想這段那些雇員會不會想說為什麼帶著個怪小孩...?
(不過他們前面有在宴會上嗎?

[53]

「面白そうぉー!この暗みに何が隠れているのか。わくわくするぅー!フハハハハ・・・」

「いいぞ、凌牙。そのままついてこい。このオレが地獄へ案内してやる。」
父子倆的台詞都好讚w
 


おい、太犯規了啦wwwwww 直接用超能力(?)看牌啥的wwwww
還好還是會有掀起來的動作,不然對戰這樣搞...手牌、抽卡順序、蓋牌通通看光光啦wwwwwwww


「フフフ、あちこちにいろいろな罠を張って、ぼくをどこに誘導するつもりなのかなぁー!...面白くなってきた。」
トロン幾乎每句台詞都打中我、太可怕了!


遊馬的目的? 不是擴展後宮嗎?



我知道這段是想表達トロン超強可以一秒三...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到底用了什麼卡啦wwwwww超好奇的wwww

[54]

姊姊大好!!


反應莫名大又熱血的トロンwwwww 你真的很愛演耶wwwwww




不是用"妳"而是"你們",是在配合大姊嗎wwwwww

不愧是父子、手牌君...ˊWˋ"


「でも、僕は愛に勝つ!僕のターン、ドロー!」


「フハハハ!・・・いいよ、すごくいい...人が人を想う愛の力...僕も知りたいなぁ!快斗の思い出に溢れた苦しい君の思い...その記憶、齧り尽くしてあげるよ...!」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 > //// < wwwwwwwwww(叫屁


你跟兒子一樣喜歡堆墓嗎wwwwwwwwwwwww



奪走名字什麼的...這隻NO的效果也蠻喜歡的OWO/

又是觸手呢...トロン你是不是其實是觸手愛好者?

這不是奪名字、是奪走基因吧wwwwwwww 難怪叫基因組繼承者wwwwwww




大姊QAQQQQQQ 大姊好帥氣QQQQQQQQ
這段很難得地讓我有些淚目QQQQQQ

「虫が良すぎるんだよ!君の思いは、記憶は、ぼくがおいしく食べてあげる!!」

是最初蓋的那張牌呢...大姊恐怕從頭至尾都被玩弄在股掌之間吧!

「フフフフ...ターンは?」
看到彈幕都說トロン很紳士還會問、不像某王樣強硬結束人家的回合wwwwww(笑翻
我是覺得這是表現トロン的自信和得意、有點摧促對方放棄的舉動吧?


ぼくの中でおやすみ、ドロワ。」
...OA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我可以吃這對嗎?















| 動漫雜談 | 01時44分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http://nuitjean.blog131.fc2.com/tb.php/240-d4ef3d95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