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

>> EDIT

《遊戲王ZEXAL》第60~67集心得。

這系列差不多就看到這裡了,後面トロン的出場有稍微看過、不過就不特別寫心得了。

IIIvs遊馬 那幾集有機會再補完。


[60]

話說我有件事不太了...為什麼要脫光啊= =?

平常都看トロン很霸氣地(???)坐在王座似的椅子上
、怎麼這集觀賽就做在普通的沙發上啦wwwww
你的王椅去哪了wwwwww? 這坐姿也太可愛wwwww

[61]


你是在對誰解說啦wwww 遊馬他們明明就聽不到wwwwww




トロン估計是那種在沙發上看球賽會激動地又叫又跳的類型wwwwwww
超萌的wwww 這集的トロン也是萌滿點wwwww(主觀

[62]

哈?什麼? 關Astral什麼事??? 他不是在旁邊看而已嗎????
難道希望皇被破壞Astral會有同調反應嗎?? 那樣那張卡就不該放卡組了吧???
是因為我都跳著看所以看不懂嗎OAO...


話說我想到一件事...如果戰鬥結束遊馬就可以得救...
那鯊魚認輸咧?



......
......
トロン你怎麼讓他放那張卡啦wwwwwwwwwww


其實我覺得你對自己的決鬥有自信的話、一開始就挑個兒子當代言人...指揮他決鬥不就好了......
話說回來你想報復菲卡博士、想暗殺他的話幹麻不花錢派人幹掉他的就好了...?(話說你根本沒工作錢是哪來的? IV賺的嗎wwwwww
我就不相信他一年360天都不出門...而且你的紋章之力那麼BT應該有很多方法可行...尤其他不知道你活著的時候是最好下手的了......
算了...對遊戲王那麼認真也沒意義wwwwww

[63]

手套舔舔ww 好喜歡トロン的手(病

手的回合(x
トロン的變身裝備畫面第一次出現\OWO/
話說這集臉好崩啊!!!!!!!!!!!!!!!

雖然沒有III的華麗、不過那個反派味濃烈的紫紅物體好喜歡w


トロン的每張魔法、陷阱卡都喜歡OWO/
話說我這人比起怪獸卡更喜歡魔法卡和陷阱卡吶OWO


「そのモンスターのレベル×1000ポイント、無効にする。」
話說...トロン是不是很常講「無効にする」這句啊? 你是不是塞一堆無效卡和無效效果怪wwwwww


這合成技術實在不太ok。

淦這臉真的很崩欸wwww 是安怎啦wwwwww(笑翻


淦你這麼強還會控制系統、用這份力量幹掉菲卡不就好了wwwwwwwww



這集有三瓶的聲音+トロン、一整個大滿足wwwwwww

雖然惡役的氣勢好像有些不足、不過三瓶的聲音超喜歡wwwwwww

紋章王的三效果...(1)奪名字、變成對象怪獸卡(2)奪取對象怪獸攻擊力、該怪獸攻擊力變為0 (3)直到回合結束前將對方怪獸效果無效、並且該效果變為紋章王的效果......嗯...效果都用完了、下場大概沒什麼表現了wwwwwwwww


話說這代的決鬥真的危險到炸耶wwwwww 這種遊戲真的沒問題嗎wwwwwwww
以前是因為正常情況只不過是虛擬投影、所以當全民娛樂還沒啥問題...可是像這樣生命值受損還會受到同等傷害什麼的實在是......

[64]

一瞬間想到『嬰兒床』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

用ハルト的臉作出又黑又邪惡的表情好可愛wwwwww 這是這集的重點福利嗎wwwwww(只有你這樣想

一臉享受的表情wwww 好病又好萌wwwwwwwwww

トロン你真很愛綑綁啦、觸手啥的吧wwwwwwwwwwwwww


真的很愛演wwwwww

其實你也不用這麼緊張...トロン怎麼可能這樣電一下就不行了、那效果還他自己開的......
所以怎麼想都是在騙你啦......




トロン不管什麼動作都好萌(病重


明明叫無敵紋章、為什麼效果聽起還好啊wwwwwwwwwww 不是應該要「無効にする」嗎XDDDDDDDDDDDD



啥鬼啦wwwww 所以說這怪獸卡是神之卡一類的東西嗎wwwwwwww
不過這隻好像比較貴(?)、要三隻疊放...(好啦其實我不了這代的規則所以不是很清楚wwwwww


...你剛計劃被打亂時不就怒了嗎OAO


話說我不喜歡這玩意...強得太超過很無趣吶......
トロン的NO我還是比較喜歡紋章王OAO(不過他最主要的也就這兩張XD


不知道為什麼當他說「UPする」的時候我就很想笑wwwwwww(失禮



話說我突然想到...快斗他爸不是主辦嘛、會緊張的話把AR切掉不就好了?(反正都勝利已分了

[65]

我本來以為這老鼠是有什麼伏筆...不然トロン塞這張沒特效又不強的NO到底要幹麻.....
結果...真的沒特別意義...所以說トロン你塞這張NO的用意到底...?



欸等等!?你剛開的效果不是奪取攻擊力而已嗎OAO??????為什麼連樣子也變了!!!!????
還是那是同一個特效???那第3種特效到底!????欸!!!!!????(混亂

[66]


賭神抽什麼的...又在演了wwwwww

吐舌什麼的好萌wwwww


話說トロン手勢和動作有夠多的wwwwwwwww
啊還是其實很多人手勢動作都很多、只是我眼睛只看得到トロン?(不要自己講

淦我這篇老在發病wwwwwww 雖然前幾篇就病了(欸


紋章神又是你wwwww煩耶、你出現的話戰略性啥的就直直落啦OAO

我還是覺得紋章王才是トロン的代表性卡片OAO

[67]
好像貓耳。

話說トロン這集一直有一瞬間的顏藝閃過去wwwwwww


話說這種洗白實在是...兒子們哭哭啦?
兒子們的真心誠意還不如遊馬嘴砲幾句= =

| 動漫雜談 | 21時48分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留言:

http://nuitjean.blog131.fc2.com/tb.php/242-b206b714

<< 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 >>